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园地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微电子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稿件来源:综合办 徐子梁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7-25

      根据工作计划,724日,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戴博伟带队,微电子所组织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赴中科院动物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动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聂常虹作了学习辅导和重点讲解。 

  活动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讲解,观看了党员主题教育基地教育视频、科学家先进事迹视频,学习了以我国生物学奠基人、动物所创始人秉志先生为代表的动物学领域众多优秀科学家爱国奉献的先进事迹。当看到秉志先生“工作六律”、“日省六则”座右铭和对青年人“五心”、“三不怕”的谆谆教导,以及老科学家们饱含深情的入党志愿书时,在场同志无不对老一辈科学家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由衷敬佩。 

  戴博伟在学习中指出,秉志先生是我国老一辈科学家的优秀代表,他以振兴我国科技事业为己任,把一生献给了祖国,献给了人民,献给了动物学研究事业。以秉志先生为代表的我国动物学领域老、中、青三代优秀科学家不仅在科学上勇攀高峰,同时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奉献情怀扎根在心底,为我国科技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要认真学习以秉志先生为代表的科学家们艰苦奋斗、爱国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始终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促创新的信念,为科技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习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