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技术联合实验室第四次技术研讨会召开

稿件来源:先导中心 王瑞 高建峰 发布时间:2019-04-18

  410日,微电子所与日本爱发科株式会社共建微电子技术联合实验室第四次技术研讨会召开。微电子所副总工程师赵超研究员主持会议。20余位技术专家和客户代表参会。 

  会议共安排5个技术报告,分别介绍了爱发科MEMS相关产品技术开发情况、设备共同开发进度及改善情况等。客户代表分别介绍了两款产品的开发情况,并对爱发科工艺设备提出了改善需求和宝贵建议。赵超针对产品技术的开发进度及设备改进等事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爱发科株式会社室长表示,将及时分析优化因素,并拿出解决方案。杨秉君总经理做了总结发言,表示要增强沟通,每两周举行一次技术人员小型讨论会,加快开发进度。与会人员还围绕相关技术开发和量产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技术研讨会,双方对近期联合实验室的技术开发情况、客户要求和改善方向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技术指导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