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北京市科委副巡视员刘晖调研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30

  3月28日,北京市科委副巡视员刘晖调研微电子所,高新处副处长施辉阳、转化中心主任王兰平等一同调研。微电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所长执行顾问、原所党委书记李培金,所长助理王文武,科技处处长李平、基建处处长张志彤、产业化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商立伟等参加座谈。会议由赵志刚主持。 

  刘晖表示,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关于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技术转移转化创造高附加值的经济增长点,市科委拟选择一批试点单位推动技术成果在京转移转化。施辉阳介绍了拟出台的优惠政策。王文武介绍了中科院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的筹建情况。商立伟介绍了微电子所的整体情况、院地合作与产业化工作以及在成果转化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刘晖肯定了微电子所的产业化工作,表示科委将积极配合解决成果转化中的问题。他还对创新研究院的组织机制创新和土地使用方式提出了建议。 

  李培金表示,微电子所将积极争取北京市科委试点单位,希望相关政策能够落到实处,促进微电子所技术成果在京落地转化。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