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产业发展实力增,展会抱团放光彩——微电子所组团参展2018年中国半导体博览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1

  3月14—16日,全球最大、规格最高的半导体行业盛会SEMICON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跨界全球、心芯相联”为主题,连接全球产业链、产业人才、先进技术和行业资本,促进中国与国际合作引领创新,助力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可持续发展。7万多名现场观众和参展商见证了这场行业盛会。 

  微电子所作为中国半导体与集成电路事业的开创者和开拓者,在展会期间,精心组织了一批在行业技术创新取得突出成果的示范企业,集中展示微电子所在“中国智造、中国创芯”的最新孵化成果,其中包括半导体无掩模光刻解决方案和PCB激光直接成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江苏影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引领行业的集成电路制造与先进封装检测设备供应商深圳中科飞测科技有限公司、高端定制化半导体刻蚀设备供应商北京泰龙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世界首创的动态薄层晶圆表面化学处理技术和设备供应商无锡华瑛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国内中高端集成电路测试设备供应商上海御渡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国际主流原子沉积设备供应商嘉兴科民电子设备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最纯净的半导体核心零部件供应商泰科爱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展会期间,国家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公室副巡视员邱钢携重大专项“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总体组专家团等专家领导先后到微电子所展位参观指导,对相关工作给予肯定。 

  本次组团参展,宣传了微电子所参股公司的半导体设备和零部件产品,集中展示了微电子所技术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工作成果,加强了与客户的交流以及产业链上下游的互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