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叶甜春所长赴中环股份访问交流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4

  3月11—12日,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一行赴中环股份进行交流座谈;中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曲德福,总经理沈浩平和中环股份党委书记安艳清等领导陪同交流。 

  中环股份向叶甜春一行介绍了公司半导体产业和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规模、技术优势以及未来“十三五”发展规划。双方紧密围绕半导体产业及行业发展等诸多热点问题作了深入探讨,并希望能够展开多方面的合作。 

  叶甜春对中环股份双产业链及半导体产业的优势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通过此次来访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中环股份多年来取得的成就及未来不断发展的前景,希望公司继续大力发展半导体产业,并深度融合到国家经济和社会民生的发展中。 

  叶甜春还参观访问了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有限公司,并与公司高层就未来合作意向交流座谈。 

  微电子所副所长刘新宇及相关部门等陪同座谈。

 

叶甜春一行访问中环股份

叶甜春访问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有限公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