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举办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4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微电子所妇委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所党委、所工会的大力支持,全所300余名女职工、女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在初春的阵阵迎春花香中,活动队伍从公园入口处出发,迈着轻盈的步伐开启了本次健步走的序幕。大家边走边欣赏沿途自然风光,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身心愉悦,一路上欢歌笑语为这迷人的春色增添了几分趣味。一些同志还主动加大锻炼强度,延长行走距离,畅快地挥洒汗水,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展现了微电子所女职工、女学生的飒爽英姿,为女同胞提供了展示风采、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平台,传播了快乐运动、强身健体的生活理念。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轻装上阵、迈开步伐,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为推进研究所改革开放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