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昆山分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1

  1月26日,昆山分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微电子所所长执行顾问李培金代表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阳澄湖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熊伟、协同创新科科长王海璎,昆山分所所长王英辉、副所长梁晓新及分所各部门负责人、员工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英辉作了2017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了分所各部门2017年度重点工作和工作进展,肯定了分所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新的一年,全体职工在自主研发、人才集聚与培养、产业集聚与孵化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李培金代表所领导班子对昆山分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回顾了微电子所发展历程,希望昆山分所发扬、传承研究所优良传统和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努力开创分所发展新篇章。他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分所全体职工致以节日祝福。 

  会议对昆山分所2017年度优秀部门、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本次会议为昆山分所2017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新的一年,昆山分所全体职工将一如既往秉承“惟精惟一、求是求新”的所训,为分所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培金致辞

表彰先进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