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开展2018年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5

  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央、院党组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关爱慰问困难职工和离退休同志的通知精神,确保生活困难党员、职工和离退休同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2月1日起,微电子所集中开展了2018年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微电子所历来高度重视“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在坚持福利助困基金的基础上,所党委、所工会划拨专款加大助困力度。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戴博伟,党委副书记赵志刚带领所工会、综合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送温暖”工作小组,确定助困基金额度,研究制定活动方案,讨论确定慰问对象,积极向上级组织争取经费,并进行集中走访慰问。工作小组每到一处,所领导都会拉住老同志的手问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去慰问金。老同志们对研究所给予的关怀和问候表示感谢,为研究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祝愿微电子所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2018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共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职工和离退休同志151人次,发放慰问金、困难补助金20余万元,将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困难职工和离退休同志手中、心中。 

  微电子所多年来坚持积极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将其作为推进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构建和谐研究所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使研究所互帮、互助、尊老、敬老的好传统得以传承。

 

 

 

 

附件: